我們公司這幾年都是訂麥格烘焙的手工月餅
口感相當不錯,而且很新鮮
那家的蛋黃酥有17種口味哦,而且標榜現烤現作
上星期我們有收到DM
今年有梅子跟蔓越梅口味,我一直好想吃
可是老闆還迷送= =
尤其是鳳梨酥我都會另外再跑去訂
外皮很香,而且內饀不會太甜,跟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差很多
我家人也超愛的
我剛看了下DM價格部份在200多到600多都有
對了 他們有組合式月餅
就是你想配什麼可自己配
而且盒子蠻漂的 看起來很高級耶
我給你資料你再打去跟他們要DM
麥格專業烘焙
新店市安康路三段193號
02-2215-6781
PS:有全省宅配哦,DM上寫20盒以上有另外打折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蛋黃酥禮盒訂購網站: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8181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振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