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媽也很喜歡吃鳳梨酥,我可以介紹你一家北投石牌路二段上面的毅盛烘焙,他們的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烘焙店差不多,可是有一次我進去買過他們東西後才發現他們一點也不普通,他們的鳳梨酥很好吃不會輸那些比較有名得鳳梨酥,它們的鳳梨酥口味也很多,而且他們的產品都是蠻健康的,老闆娘傳統鳳梨酥也盡量控制在100大卡內,所以我媽很喜歡吃牠們的鳳梨酥,他們除了鳳梨酥,蛋黃酥也蠻好吃的,他們有單買也有禮盒你可以去挑看看。我把他們地址給你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84號 電話:(02)2821-8128 FB style="font-size:14.0pt;">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蛋黃酥禮盒訂購網站:
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8181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振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